文大推廣新聞 | 狂賀!文大推廣教育部榮獲2022國家人才發展獎

永續人才養成與終身教育獲得最高肯定

人才培育領域最高榮譽獎之2022年「國家人才發展獎」得獎名單終於出爐,今年共有126家事業單位報名參選,經過層層關卡審核,最後選出15家人才發展卓越之績優單位,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則榮獲「國家人才發展獎」機關(構)團體獎。

勞動部部長許銘春表示,國家人才發展投資與創新發展相當重要,而透過選拔與表揚人才發展績優單位,更期待能進一步鼓勵各界學習,進而擴散示範效益。本屆頒獎典禮係由行政院政務委員林萬億進行授獎,他提及中國文化大學推廣部以堅持提倡全民終身學習為願景,致力於人才發展體系的完整性、穩健度及績效連結與創新發展等面向,並以「開放環型進修教育、推動青銀樂活學習、創新無邊界校園」為經營理念與目標,提供專業的回流教育、打造活潑的終身學習、建立開放的全民大學、發展健康的永續環境作為執行使命,經過層層審核,最終以表現傑出,獲得榮譽獎項。

文大推廣部50餘年來,擁有完整的人才永續培養成長計畫,並有強力規劃與執行專業課程能力,辦課數量極具規模,不僅學員人數眾,課程多元,且能針對創新議題與時俱進,提供最新穎、符合業界市場需求的進修課程,不論是對學員二度就業、職涯發展、職場競爭提升等,都能積極展現高度明確成效,將推廣教育發揮到最大功效,可謂是實至名歸。


分享這篇文章